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协会专区 >> 详细信息

全方位采用绿色建筑应用新技术

发布时间:2013-02-20 10:26:43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 浏览:628

 市房协现场推广江苏中洋先进经验

 

以“绿色建筑·新技术应用”为主题的南通市房地产现场会65在海安中洋举行。南通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房协,各县(市)住房保障和建设局领导,市区及各县(市)、区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负责人及省、市、县1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现场会。与会者现场参观了建设中的白金五星级中洋豪生大酒店和中洋·高尔夫公寓,听取了中洋集团总裁钱晓明关于中洋房地产开发理念和绿色建筑新技术应用的经验介绍,共同探讨如何结合本地实际,贯彻落实国家大力推广绿色建筑方针政策的方法和举措。

 

海安会议主席台

 

江苏中洲置业有限公司是中洋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企业,是江苏省房地产行业“五十强”。中洋房地产坚持走高品质发展之路,在成功开发建设中洋·现代城并获得国家级最高奖“广厦奖”以后,又推出升级版科技、环保型住宅项目——中洋·高尔夫公寓。

 

正在开发建设的中洋·高尔夫公寓,严格按照住宅的国家最高标准3A级、绿色建筑的国家最高标准3星级、长寿命建筑“百年住宅”、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绿色建筑示范项目和江苏省成品住房装修技术示范工程要求和标准施工,共应用32项新技术、新材料,充分体现了中洋房地产以品质取胜,把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的开发理念。他们以业主居住的幸福指数衡量住宅的最高标准为追求,充分利用国内外先进的、成熟的绿色环保技术和材料,高度生态化、高度智能化,全方位使用绿色节能材料,最大限度提升居住的舒适度,确保建成符合国家标准的3星绿色节能、低碳生活示范住宅和3A级“百年住宅”。  

 

中洋·高尔夫公寓是融入白金五星级大酒店的高端住宅,125的超大楼宇间距,3.1的建筑层高,外墙采用全混凝土结构,外墙总厚度大于45厘米,五星级标准的双单元门厅,国际品牌的高速电梯,科学合理的三个功能阳台,人性化的三水同供到户,超过50%的绿化景观,全面绿色精装修,以及超大型的自然通风采光地下停车库,多功能的邻里中心,高端的管家式物管服务等特色亮点,都让人叹为观止。三层玻璃双中空双银LOW—E铝合金断桥门窗、智能化多功能入户门、固定式窗户外遮阳、阳台平板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卫生间同层排水降噪、楼层隔音、全方位智能化集成等一系列最新科技成果,处处彰显高品质绿色低碳长寿命百年住宅的独特魅力。

 

中洋房地产不以规模见长,而以品质取胜;不以赢利为主要目的,而把社会责任永远放在第一位的开发理念和“做的永远比说的好!”的诚信观,引起了与会来宾的强烈共鸣。到会领导对中洋集团的经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都要从本企业的实际出发,高标准、严要求,全方位采用绿色建筑新技术,着力提升各类新建楼盘的品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绿色环保型住宅,从整体上进一步提高南通房地产的开发建设水平。(市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