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协会专区 >> 详细信息

市房协组团考察商业地产项目

发布时间:2019-08-07 14:28:40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 浏览:1272

一个城市的商业综合体如何布局?业态如何合理分布?如何持续营运?7月11至13日,市房协组团赴南通、嘉兴、上海三地考察商业地产项目。学习考察团由副会长王清带队,汪均常务副秘书长、赵静飞副秘书长及海安市房协部分会员参加。



7月11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南通圆融。圆融集团南通公司卞文山总经理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三位经理介绍了集团在通的第一个商业综合体——南通圆融广场的业态分布和运营管理模式,商业地产的产权全部自持,零售、餐饮、娱乐、、休闲、文化、办公等业态的占比科学合理,通过科学规划和认真管理,受到消费者青睐,2019年7月荣获“2019中国商业地产标杆项目”。


7月12日,考察团实地考察学习了嘉兴梅花洲生活小镇项目。该小镇包含国家4A级梅花洲景区的艺术生态区和人文居住区。主要业态有景区旅游包括系列金牌旅游产品和全年节庆活动;特色酒店集餐饮、住宿、会务等功能于一体,农家乐、民宿客栈等极具地域特色。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开发,先后完成桃源小洲、桃源东湾、桃源林语和春风里等项目,小镇人口初具规模。中医康复医院是医养结合的特色专科医院,可收治老年病和慢性病的治疗与康复、中西医调理等病患。通过房地产、文化、旅游、医养等产业相融合,精准定位、精确规划、精细管理,知名度不断提升,市场越做越大。


7月13日,考察团考察了上海青浦万达茂商业广场,该项目将综合商业与大型娱乐相结合,吸引了周边的消费者,开业当天来客20多万人。


通过为期三天的考察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商业地产项目的开发、销售、招商、经营和运行管理,学到了许多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