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协会专区 >> 详细信息

市房协组团赴嘉兴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07 14:24:37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 浏览:1277

7月12日,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王清副会长带队赴嘉兴学习交流,汪均常务副秘书长、赵静飞副秘书长及海安市房协部分会员参加。嘉兴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杨玉燕和副会长吴曙定、秘书长王海燕接待考察团一行。




双方围绕“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展开交流。王海燕代表嘉兴市房协对考察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嘉兴房协的发展历史、领导班子架构、各专委会情况和协会在脱钩换届以来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吴曙定重点介绍了南湖区房协在“三服务”工作中的基层工作。嘉兴市、区两级房协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有为、扎实推进的服务行业工作,得到南通考察团一行的赞赏。


汪均副秘书长介绍说,南通市房协成立30多年来,广泛收集传播房地产政策法规和行业发展信息,多次组织各类经验交流和考察研讨活动,向政府提出有关行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和建议,及时反映会员诉求,协调会员关系,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提高了全行业的整体素质和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还积极参与江苏省房协和长三角地区城市房协联络网的各项活动,致力于推动区域房地产经济的繁荣发展。


嘉兴方面向南通考察团推荐了会长单位嘉兴市中正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梅花洲生活小镇的运维模式。考察团实地考察了该小镇的各项业态,对其通过房地产、文化、旅游、医养等产业相融合,精准定位、精确规划、精细管理的运维模式表示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