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会员天地 >> 详细信息

绿色城市 美好家园 ——2019南通市春季房展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31 15:53:42 作者:张越超 来源: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浏览:1473


喜迎建国70周年,恰逢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花落南通,我市房地产业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2019南通市春季房展会也在市场各方的期待中盛启华章,于5月24日在百安宜家进口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房展会由南通广播电视台主办、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为期三天的展会上,中南、碧桂园等二十多家知名开发商携旗下五十多个新老项目整装亮相,规模宏大盛况空前,购房者将在这里一站览遍通城主力楼盘、快捷实现购房梦想。


主办方:精心筹备,为市场打造权威互动平台

由南通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一年两届的房展会,已经成为南通房地产市场十分认可和信赖的重要展示和交易平台。作为南通的主流媒体和媒介航母,南通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声、屏、报、网全媒体优势,精心打造房展会这一品牌盛会,力求为房地产企业和消费者搭建权威互动平台,引导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健高质量发展。


本次春季房展会,历经两个月的筹备期,南通广播电视台从前期准备、楼盘筛选到后期宣传都做了充分而周密的部署。参展楼盘筛选方面,严格把关,保证大品牌和高品质的“高精尖”楼盘占据主场;活动整体宣传推广方面,精心策划,旗下广播各频率、电视各频道、新媒体以及户外大屏高炮全方位无缝隙宣传覆盖,《南通周刊》隆重推出房展会精读特刊,全媒体联动确保活动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展会期间,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互动节目也将给购房者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参展商:厚积薄发,完美呈现通城人居典范

今年两会期间,江苏多地新政连发,给楼市转向再加重码,进一步细化为“城市主体责任”,这意味着“一城一策”或将成为主流。目前南通楼市“限价”成为主流,银行贷款利率亦有松动,整体市场成平稳态势,品质好价格合理的产品依然是市场的最爱。围绕市场需求,本次参展楼盘在区域覆盖、产品类型、户型结构等方面都十分全面,满足了不同购房者的需求。万科、碧桂园、融创、雅居乐等全国知名开发商纷纷携旗下拳头产品参展,而中南、国城等本土知名开发商也不甘示弱,把最接地气的品质楼盘呈现给购房者。从区域来看,本次参展楼盘覆盖了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三大区域;从供应量来看,开发区和港闸区的楼盘最多;从产品结构来看,本次参展楼盘涵盖了别墅、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各类产品,价格也从一万多到两万多不等,满足了各种层面的购房需求。


除了新房,本次展会也吸纳了爱心、红峰等少数品牌中介机构的加盟,提供了丰富的二手房资源,形成一二手房联动的大市场格局。




2019春季房展会参展楼盘(排名不分先后)




中海·上东区、春风南岸、珑府、珑悦、湖畔堤、碧桂园·天悦、海上传奇、枫丹酩悦、云樾河山、万科白鹭湾、万科翡翠心湖、万科翡翠东第、万科翡翠甲第、万科翡翠公园、新都会、雅居乐鑫基·中央公馆;融创盛和·九里桃源、九里兰亭、时光漫城、九溪源著、中筑·沪通1号、爱心房产、红峰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