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会员天地 >> 详细信息

与南通,共美好丨2019绿城南通品牌发布会完美落幕,两大新著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19-05-14 10:34:20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 浏览:5924



十年之前,因一座玉兰公寓,南通与绿城结下不解之缘;2018年绿城携通吕运河畔沁园、蘭园项目载誉回归,让南通看到了更多美好的可能,2019年主城区两大新品推出,更加点燃了南通对绿城回归主城的期待。


正是在这份期待之下,初夏风和之时,5月11日晚,南通体育馆华灯璀璨,800余位南通绿城客户家人、媒体及各界来宾人士,共聚于此一同鉴证2019绿城南通品牌发布盛典暨新品发布会,这场美学与艺术的盛宴。



进入现场,绿城25年的成长历程就在眼前,短短的一段路程,每一步凝聚着绿城的沉淀与成长。美的感受瞬间变包围了每一个视觉神经:“屋檐上的四季”绿城微观印象展结合“相似性蒙太奇”的艺术表现手法,将四季风景与绿城建筑投影在屋檐之上,用美学与艺术的碰撞,描绘出绿城生活的质感,将绿城之美完美呈现。



屋檐,是生活温柔而善意的延伸,春来赏花秋煮酒,夏来听雨冬观雪,屋檐上的四季变换之间,屋檐下的日子也这样一日一日的过去。“屋檐上的四季”绿城微观印象展,用艺术化的方式,以四季之美来描画绿城建设中的生活每一个建筑场景,都可以让人身临其境的想见其中的生活,诗意的展现了安身栖心的归宿;让观众在美与艺术享受之中,悄然完成了与时空的对话,找寻到了畅想中的生活理想。





时至7时,“美好相遇共南通”的开场舞蹈,以极具美学力量的舞蹈艺术,展现了千年南通的山水灵性与文化风采也点燃了这场美好盛会的气氛。发布会以美学与艺术贯穿全场,用美的艺术展现美的生活。



“绿城洞悉南通城市发展,并重点布局。目前,已在南通落子五大项目,是华东区域公司布局项目最多的城市,”绿城中国华东区域公司(海外公司)董事长张猛先生开场致辞,在对在场嘉宾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之后,讲述了绿城25年的匠心历程和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并表达了绿城深耕南通的决心。


∧ 绿城中国华东区域公司(海外公司)董事长·张猛先生


绿城与南通相知十余载,始终尊重南通的城市文化与发展,尊重南通人生活习性和追求更美好生活的愿景。绿城诚邀专业团队,用心打磨,专属打造了《与南通共美好》宣传视频,深刻诠释了南通人澎湃向上的激情与情怀,引发了全场宾客的情感共鸣,展现了绿城与南通共建美好的坚定决心。



为此绿城特邀常年解析一二线城市房产形势的全国权威机构中国指数研究院,由常务副院长黄瑜亲自发声,首次解读南通楼市及人居现状。前期更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调研,收集了上千份调研问卷,从建筑品质、小区环境、物业服务等多个维度全面解读南通人居。以专业的分析与现实的数据作为支撑,探讨了南通对于品质人居的迫切需求,绿城尊重每一寸土地的价值,更尊重土地上的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权利,大数据的支撑亦给予了南通人居探索的前进方向。




∧ 中国指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




中场,由知名设计师祁刚,为绿城定制的“大美东方”服装秀引出发布会的第二段篇章,服装秀营造出具有东方气派与绿城特质的视觉美学盛宴,更是让与会嘉宾深感惊艳。



在这样一场东方美学盛宴之后,绿城中国华东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田军平,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绿城服务的演变,首次向南通人们介绍了绿城生活服务2.0——5G“心”服务,并介绍了绿城未来3-5年生活服务的发展方向,从人的需求出发,完成人居理想的探索与实践。


∧ 绿城中国华东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田军平先生


为了将这一切美好的构想落实,此次发布会上还介绍了南通绿城美好生活设计师与商家联盟。由热爱生活的绿城业主、行业意见领袖组成的6位生活设计师,以设计美好生活之名,共同构思设计未来生活场景,并作为绿城家人的社群顾问,将“惟有生活最珍贵”的绿城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家人。




商家联盟的加入,为南通绿城提供更多美好生活的可能,未来南通绿城业主可以享受绿城房屋4S、蓝熙健康远程医疗、星级酒店、高端汽车4S店等商家专属权益。具体的服务内容,也将很快逐步落地。绿城深入生活细节,把握业主切实的需求,用源源不断的服务创造更多美好生活的可能,将生活的场景至臻营造。




十年知己,每一次相遇都美好更胜初见,在众人的殷切期盼中,南通绿城主城两大新品案名正式发布。

绿城·晓风印月和绿城·诚园,当这两个绿城经典系列的案名出现在荧幕上的时候,绿城对南通主城板块的尊重和诚意已然不言而喻。




随后由绿城中国南通公司总经理占焰飞先生,为在场嘉宾诠释了两大新品。


∧ 绿城中国南通公司总经理·占焰飞先生


绿城·晓风印月,作为2019年绿城重回南通城市中心,更迭时代城市封面之作,完美承袭绿城高端人居理想“晓风系”。这是全球第五座“晓风”,更是“晓风”首落南通。项目规划总建面约11万方,规划9幢现代高层建筑,打造建筑面积约98-200㎡城市封面作品,南通高阶生活圈层珍藏之作。



绿城·诚园,位于崇川区与中创区双心交汇之处,规划总建面约28万方,建筑面积约96-200㎡绿城二代高层高端住宅。并引入绿城全新服务体系绿城5G“心”服务,是绿城首批5G“心”服务落地项目,匠造绿城理想生活样板,焕新南通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在两大新品解读之后,绿城小业主演唱闭幕曲《江南好》,在甜美的童音中,这场风雅的盛会完美的落幕,但盛会之外的美好仍在继续。



时代在变,客户在变,需求在变,不变的是绿城人对建筑、生活孜孜不倦的钻研。绿城将始终保持美好初心,用不断创新的产品,赋予南通生机,用持续迭代的服务,探索生活温度。与南通,共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