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新闻公告 >> 详细信息

南通市第四届“濠河杯”优质楼盘奖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0 08:34:53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 浏览:1657



南通市第四届“濠河杯”优质楼盘表彰大会于4月24日在南通中央商务区举行。


会议表彰了南通市第四届(2017--2018年度)“濠河杯”优质楼盘的获奖单位及其获奖项目。获奖项目共31个,其中:优质楼盘奖15个,规划设计奖11个,工程质量奖3个,小区环境奖2个。南通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协副会长钱治平代表市房协、土木建筑学会、房地产商会宣读表彰决定。


为了持续推动房地产开发企业抓质量、树品牌,创优争先,创新发展,南通房协在去年9月发出通知,启动第四届“濠河杯”优质楼盘的评选工作。评选过程主要有以下几个环节:一是广泛发动。一方面与有关开发企业联系,另一方面走访各县(市、区)房协,宣传“濠河杯”优质楼盘评选的意义,鼓励符合条件的楼盘踊跃参评。共受理申报楼盘40个,参评项目54个;二是材料初审。对照评选条件,协会组织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初审,确定符合条件的楼盘和申报奖项;三是现场评审。协会会同市土木建筑学会和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的专家,实地察看参评楼盘,按照标准和要求,认真核查。对县(市、区)的申报楼盘,还邀请当地住建局和房协有关人员参与评审、把关;四是征求意见。为了使评选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协会将拟入选楼盘的名单,送交6家媒体进行了为期12天的公示,同时通过消费者协会等渠道收集反馈意见,并将评选过程的基本情况向市住建局作了专题汇报;五是综合评定。经过材料初审、现场评审、征求意见,对消费者反馈的投诉意见核实研究之后,最终评定获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