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协会专区 >> 详细信息

新年寄语丨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高冲平

发布时间:2019-01-02 11:39:44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 浏览:930

2019年来到了,在新年来临之际,谨向全体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过去的一年,我市房地产企业围绕政府的发展思路,不断推进商品房的有效供给,努力争创优质工程,为建设美丽南通、改善百姓居住条件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促进了房地产业的平稳健康发展。


过去的一年,我市房地产企业抓质量、树品牌,争先创优,涌现了一批百姓认可的优质楼盘、市场好评的诚信单位和勤奋敬业的职业经理。龙信集团荣获2018年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和国优工程奖;中南置地苏中区域公司曹永忠总裁入选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南通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王延雷总经理荣获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南通区域奖。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对房地产业发展的要求,坚持“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宗旨,传导政府政策,强化法律法规培训;加强市场调研,分析行业发展走势;积极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在新的一年里,协会网站将适当调整,加强对房地产企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宣传,加强楼市楼盘信息的报道,更贴近会员、贴近行业、贴近市场。欢迎大家关注关心协会网站,及时提供信息,踊跃投稿,丰富网站内容。


祝愿会员单位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发达!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