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新闻公告 >> 详细信息

南通市房协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3 15:34:51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 浏览:966

11月27日,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借座南通报业传媒集团23楼会议室召开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中房集团南通公司、南通房地产开发集团、中南集团、中海、碧桂园等50多位常务理事会单位代表出席。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顾新元致辞,他说,作为区域性主流媒体,《南通日报》《江海晚报》始终服务全市大局,坚持主流价值观,为开发企业服务,为购房者服务。表示要和大家同甘共苦,推动开发企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共同维护南通房地产市场的和谐。


高冲平会长总结了房协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来年工作的初步打算。2018年1-11月份以来,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和民政局的领导、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协会以“服务会员上水平,服务市场有推动,服务政府有作为”为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为政府提供咨询、反映会员诉求,加强行业自律,在繁荣房地产市场,促进行业发展,优化资源配置,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展现了行业性社团组织的公信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议传达了10月26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2018南京高峰论坛的精神。2018年,是邓小平同志关于建筑业和住房问题改革的讲话发表40周年,又是住房制度改革20周年。中国房地产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在时间、空间和规模的积累已达到变革的临界点。如何在当前的经济背景下,保持房地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全面提升居住质量,是摆在全行业面前的重大课题。为此,中房协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聚首南京,为房地产及相关产业链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提供了前瞻性参考意见。


中海、绿城、富力、碧桂园、中铁置业等会员单位代表发言,表示看好南通市场,提出企业面临的困难及对策。铁塔、海尔等新会员代表发言,展示了新材料、新科技在住宅建设领域的应用,希望在协会搭建的平台上,更好地为数字地产、信息地产服务,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黄伟秘书长宣读了2018年以来新入会会员名单。


会议由轮值会长曹永忠主持。


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党组书记曹斌出席会议,听取了各位常务理事单位的意见,对政府主管部门实施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希望开发企业主动适应市场变化,提振信心,共同努力,维护南通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