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新闻公告 >> 详细信息

南通房屋安全专家出色完成盐城赈灾任务 省住建厅专门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6-07-21 15:23:10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 浏览:513

晚报网讯:记者昨天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由于在盐城灾区应急救援工作中表现出色,近日,省住建厅专门向南通市房管局发来感谢信,对我市房屋安全专家陈建明在盐城灾区的无私付出和辛勤工作致以崇高谢意。


6月23日,盐城部分地区发生特别重大龙卷风冰雹自然灾害,给人民生命财产带来了重大损失。灾害发生后,省住建厅立即组织派遣房屋安全专家组赶赴灾区,参与灾后房屋安全应急评估等救灾工作。刚刚在县区完成房屋安全鉴定工作的我市房屋安全专家陈建明在接到派遣指令后,当即在6月24日驱车赶往灾区指定地点集合。在重灾区盐城市阜宁县陈良镇的3天时间里,他不怕苦,不怕累,全身心地为危房评估鉴定人员提供现场培训指导和技术支持,为损毁房屋后期妥善处置、预防次生灾害发生和灾区重建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据了解,陈建明是南通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原主任,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从事房屋安全鉴定工作26年,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曾编写出版过《房屋安全鉴定实务》一书。

                                     

记者  冯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