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协会专区 >> 详细信息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完成合并

发布时间:2015-09-24 16:13:02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浏览:1653

9月20日,中国房地产研究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第七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两会合并后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第七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分别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经两会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两会合并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王宁出席讲话,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司局领导到会祝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作宏观经济形势报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在合并后的代表大会上作总结讲话。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受七届理事会委托,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乐如受六届理事会委托,分别作工作报告和合并说明,并对中房协成立30年、研究会成立32年的光辉历程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历届理事会、历届老领导、历届全体会员对两会所作的重要贡献,并对两会历届理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和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童悦仲、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胡志刚出席代表大会并分别主持相关议程。两会会员代表1100余人分别出席了各自理事会和合并后的代表大会。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作为中房协理事单位,派代表参加了大会。


两个理事会一致认为,在新形势、新要求下,两会合并是贯彻中央关于社团改革的创新之举,是我国房地产社团组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重要标志,有利于更好凝聚力量,发挥统一作用,更全面地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


刘志峰代表新一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理事会,在题为《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的讲话中表示,两会合并后,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空间更大、领域更广、精力也更集中,但对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表示:以两会合并为工作新起点、发展新契机,以两会合并为服务新动力、新标准,做到“五个融合”、“四个服务”,加强与各社会资源、会员、分支机构、各产业、地方协会的融合,激发中房协的活力和创造力,扩大影响力;做好会员服务,在信息、金融、法律、技术等方面,为会员提供优质、有用、见效的服务,同时利用良好的会员服务,在房地产领域与房地产相关产业发展更多会员,赢得全体会员的支持。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