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会员天地 >> 详细信息

中南公司进入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TOP50强

发布时间:2015-08-06 16:28:09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浏览:972

经过科学严谨的评定,7月29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主办、凤凰房产全程协办,联合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经日报、华夏时报、新浪乐居、搜狐焦点等媒体权威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TOP50”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圆满谢幕。中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等知名房企入围,排名第40位。


随着1998年房改以来保持快速发展的中国房地产业步入“提质换挡,降速运行”的新阶段,房地产行业的“新常态”开始逐一显现,开发商开始在产品模式、融资模式、营销模式乃至品牌塑造等模式方面进行多种变革与创新,同时越来越重视品牌的重要性及其价值。


2015年,在经济新常态与楼市整体转型升级之际,中国房地产报推出“2015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TOP50强”活动,旨在关注那些正在从高增长、高利润、高负债的粗放增长模式中积极转型及引领行业变革的企业,在全国范围内再次树立中国房地产企业的品牌新坐标。


时下,品牌作为一种无形资产正在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最直接体现,随着房地产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房企的品牌建设深受社会各界关注,对于购房者,品牌是房企提供优质产品、履行品质服务的保证;对于投资者,品牌是项目保值升值的主要观察窗口;对于社会,品牌意味着社会责任的担当。在房地产行业的换挡期和结构调整期,房地产开发企业之间的竞争重心正在从土地、成本、价格等以利润为中心的的领域,向客户价值、服务等以品牌为导向的领域转移和延伸,消费者对品牌的判断与追求也更为明显,品牌已经成为体现企业社会责任和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