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行业资讯 >> 详细信息

我市13家房企、4家物业公司获省50强称号

发布时间:2015-06-15 16:24:10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浏览:1875

6月8日下午,省房协六届四次理事、常务理事会暨2014年度房地产业发布会议在海安中洋豪生大酒店召开。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彭向峰出席并讲话。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士冲主持会议,省房协六届理事会理事及邀请代表计330余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省房协六届三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设想,并就省房协部分成员调整、增补事宜进行审议,听取了理事、常务理事对协会工作的意见。会议还发布了2014年度江苏省房地产发展报告,其中包括房地产行业对经济、社会的影响、2014年江苏省房地产市场运行特征、江苏省房地产行业资金现状及竞争力分析、2015年江苏省房地产行业走势预判、市场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政府与企业的相关建议。


省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行业2014年度综合实力50强企业的通报和表彰是本次会议的又一重要议程,南通市有13家房企、4家物业公司上榜。


我市获2014年度省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50强房企为江苏益兴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苏星湖置业有限公司、江苏炜赋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南通天一置业有限公司、江苏炜赋集团天鹏置业有限公司、南通市华德房地产有限公司、江苏中洲置业有限公司、海门东恒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海门中南世纪城开发有限公司、南通中南新世界中心开发有限公司、上海西部企业集团海门威斯特置业有限公司、南通银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我市入选2014年度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实力50强的企业是南通中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中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保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坤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省房协有关机构在对省房地产行业竞争力分析中提到,我省入围全国百强房企业数量有所减少,但入榜企业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同时,伴随库存量处于高位,全省价格总体上涨的概率不高,预计各城市间房价保持分化走势,普遍以稳为主。


会议期间,所有与会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中洋房产的第二个广厦奖住宅项目——中洋·高尔夫公寓、金砖酒店以及中洋河豚庄园。中洋集团总裁钱晓明,集团总工程师、中洲置业公司总经理储开平和与会代表分享了两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采用的绿色建筑先进技术、材料、工艺及所产生的效能,以及与高品质住宅相配套的高标准物业管理等。中洋集团总裁钱晓明从社会责任感的角度阐述了中洋从事房地产开发的理念与价值观等。中洋集团坚持走生态房产和品质房产的做法与经验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认同与好评。


据悉,这是省房协第一次在省会南京以外的城市召开理事会,第一次在会员单位召开理事会,第一次有这么多的会员参会。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