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新闻公告 >> 详细信息

南通市房协举办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5-01-29 15:34:39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 浏览:1197


2015年1月22日下午,南通大饭店长江殿欢声笑语,春意盎然,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在这里举办新春联谊会暨蔚蓝创意服务地产新模式、房点通产品启动发布会。会议以“颠覆传统·点亮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平台,加强房地产开发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协作,深度开掘市场,促进合作共赢。数十家开发商、十余家媒体领导应邀出席。



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高冲平会长发表新春贺词。他回顾了2014年市房协对推动南通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南通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他指出,作为南通市房协的会员单位,蔚蓝创意自1998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服务市场、服务企业,2014年12月27日,更是通过资源整合,成功举办2014年终“抢房节”,活动不收取楼盘参展费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推动南通房地产市场的合作共赢做出了有益的尝试。



上海房点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智介绍说,房点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房产大数据营销平台,作为房多多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房点通凭借出色的技术实力,已然布局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房点通注重以结果为导向,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一流的定向技术,对购房人群属性进行分类细化,在网络碎片化时代实现购房人群的精准投放,为房产开发商提供精准线上营销解决方案。



蔚蓝创意企业董事长周兵说,当今是互联网极度发展剧变的时代,蔚蓝创意作为整合资源、深耕渠道的全媒体全渠道发展公司,一直致力于“蔚蓝生态圈”的建设,在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全面开花。蔚蓝活动事业部、房点通、365淘房网、腾讯大苏网、点点客等一系列的产品和部门正推动蔚蓝创意向行业的制高点不断前进,有信心也有能力为更广阔的人群、更广泛的领域提供更优质化、更精细化的服务。



在与会嘉宾的瞩目中,高冲平会长、周兵董事长与房点通总部领导共同按下开关,标志着房点通项目正式启动。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