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协会专区 >> 详细信息

南通市房协七届三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濠河杯”优质楼盘奖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19 09:51:32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浏览:1952



2014年12月11日,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七届三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濠河杯”优质楼盘奖总结表彰大会借座中洋豪生大酒店举行。大会由2014年度轮值会长、南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陆通明主持,130多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2013年3月18日七届二次会员大会以来,全国经济形势和房地产业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市房协顺应形势,积极探索房地产市场发展规律,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准确定位,发挥优势,努力做好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三向服务,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支持配合政府改善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督管理,促进房地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采取适合本市行业实际的工作措施,通过行业评优、会长办公会议、服务上门等活动,搭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业主、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沟通,和谐关系,稳定社会。各会员单位认真落实行业政策,积极谋划行业发展,一批批房地产精品项目陆续推出,实现了城市建设与企业发展、百姓实惠的共赢。




会议开始,高冲平会长热烈祝贺金鼎湾国际和中洋·高尔夫公寓荣获2013-2014年度中国房地产业最高荣誉“广厦奖”,并向获奖的南通金鼎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江苏中洲置业有限公司代颁奖杯和奖牌。




南通市土木建筑学会会长陆兴达代表南通市土木建筑学会、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市房地产业协会等三家发起单位宣读第二届“濠河杯”优质楼盘奖表彰决定。2013年10月以来的一年多时间里,经过企业申报、评委会初审、专家组现场核查和评选、媒体公示等环节,最终有25家开发企业的30个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获得“濠河杯”奖。




江苏中洋集团总裁钱晓明发言,与全体参会代表分享了中洋集团的开发理念和创优经验。中南集团中南购物中心招商总监严志慧、万科集团南通公司工程部经理张建新分别介绍了招商、物业管理的经验和体会。




2014年度轮值会长、江苏星湖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华代表市房协宣读2013-2014年度协会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决定。热情支持协会工作,积极参加协会各项活动的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南通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获得表彰。




高冲平会长向全体与会人员提议2015-2016年度轮值会长单位和轮值会长人选并获得通过。他们是,江苏星湖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华,南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陆通明,中海宏洋(南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维伟,南通圆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峰。




高冲平会长代表常务理事会向大会回顾了房协上次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和安排。2015年,房协工作将围绕启动及完善行业自律的引导、监督,权威信息的交流、服务,合作共赢、资源整合三个平台建设开展具体活动。优化和固化诚信企业评选、濠河杯优质楼盘奖评选活动,并向企业、产品管理等方面延伸,扩大行业评优活动的实际效果和影响,提升行业的社会形象。组织集体解读宏观政策及市场研判,发布权威信息,合理引导大众对住房的理性需求,在建立公平市场规则方面起到引导作用。拓展合作范围,集聚各方力量,优化组织结构,通过分类分片活动、跨界别活动,了解会员单位需求,共同探讨和应对新形势和新问题,直观、现实地为企业服务,持续为会员单位提供信息和跟踪服务,达到互利共赢,实现全体成员企业的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南通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局长吴永宏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下午,吴局长与部分开发企业老总座谈,就当前形势、宏观政策、企业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