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协会专区 >> 详细信息

聚焦通州湾 实力房企纷至沓来

发布时间:2014-11-28 11:06:47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浏览:1128

通州湾新区(南通滨海园区)是江苏南通市委、市政府为策应江苏沿海开发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两大国家战略建立的高能级沿海开发平台。园区规划总面积约820平方公里,综合开发优势十分明显,拥有毗邻浦东近、港口资源优、发展空间广、江海联运好的独特优势,是江苏沿海开发战略园区。江苏省委、省政府发文明确要求“把通州湾新区作为江苏沿海开发、推进陆海统筹改革试验的核心区和先导区,加快港产城融合发展,打造国家级新区”。近期国务院批准出台的《关于依托黄金水道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意见》中也明确提出“推进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打造长江经济带北翼桥头堡、江海联运现代物流集聚区。


通州湾优越的发展条件、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资创业。鹏欣集团、中南集团、莱茵达集团、南都集团等一批房地产企业已经抢滩通州湾,掀开了通州湾房地产业发展的序幕。




11月27日,通州湾新区房地产业发布会隆重召开,南通市房协与中房集团、中海地产、碧桂园、深圳华强等近20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齐聚通州湾,共谋通州湾房地产业发展的美好未来,并就在通州湾发展房地产业形成共识。


共识之一:通州湾新区房地产业发展具备良好优势


——便捷的区位优势。通州湾位于长江入海口北侧,紧邻上海市,地处长三角核心区、长江经济带与沿海经济带交汇处,黄金水道和黄金海岸的交汇点。今年底,通洋高速将正式通车,明年平海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及海启高速将开工建设,届时通州湾到上海仅1小时车程,到南通市中心仅40分钟车程。


——良好的生态优势。据环保部门提供的监测数据,通州湾PM2.5值常年小于35,空气质量始终为优,是长三角地区洗肺圣地。此外,这里有多个天然蓝色海湾,有原生态的湿地滩涂,有高品质的温泉水源,有品种丰富绿色新鲜的农、渔产品。


——科学的规划优势。通州湾是在茫茫滩涂上建立起来的全新城市,是在一张白纸上描绘蓝图。这里周边没有低矮破旧的平房老楼,没有城中村,通过前期科学的布局和规划,通州湾房地产项目、尤其是居住区的位置基本都依湾傍水,交通便捷,便于打造高品质的地产项目。


——鲜明的特色优势。通州湾规划建设八个风情小镇、全欧文化休闲综合体江南外语城。周边小飞机、游艇、房车、温泉会馆、海洋主题公园等高端休闲项目有的已建成,有的在建。居住通州湾不仅能饱览全球特色风情文化元素,更可以享受高品质的特色休闲生活。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