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协会专区 >> 详细信息

五百里滇池奔来眼底

发布时间:2014-09-16 10:38:21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浏览:654

市房协七届五次常务理事(昆明)会议侧记



南通市房协七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于7月23日上午在昆明涌鑫哈佛中心召开,三十二位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南通市房协代理会长包志成主持。会议分析了房地产市场当前情况,研究了新形势下的房地产走势。市房协副会长、江苏涌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涌钧介绍了涌鑫集团拓展建造昆明哈佛中心的情况,针对当前新形势阐述了企业转型与拓展的思路。市房协副会长、上海房产商会副会长、南通叁和地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冲与会议代表分享了企业在上海市场的拓展情况,指出在新形势下应理清思路,掌握机遇。市房协副会长、启东市住建局副局长、启东市房协会长范飞介绍了启东市房地产市场情况,提出在新形势下要搞好行政管理服务,更好地为开发企业服务,为市场服务,并介绍了相关行政管理服务的做法与体会。


市房协副会长、2014年轮值会长、南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陆通明代表市房协向常务理事会汇报了市房协2014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市房协副秘书长汪均汇报了出席中房协、长三角联系网、省房协有关会议的情况。


会议就三个专题展开讨论:1、怎样看待当前房地产形势?2、企业如何适应新形势,做好转型升级?3、目前市场存在问题,应该采取什么对策?会议最后,包志成代理会长提出2014年下半年工作的初步设想。


会议期间,昆明市政府召开昆明市房地产推介会。昆明市市长李文荣,副市长王春燕,呈贡区委书记周峰越,呈贡区政府代区长尹家屏等出席会议,以昆明市、主要是呈贡区土地招商及房地产发展为主题,向南通市房地产界详细介绍了昆明的房地产市场状况。


会议期间,房协领导和会议代表与湖北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黄义明,湖北省江苏商会副会长唐杰、高志国、张杰等人进行了商会交流与友好商谈。徐州市泉山区政府和有关方面也与南通市房协的会长和常务理事进行了工作交流,泉山区区委书记、人大主任赵兴友介绍了泉山区城市发展和开发状况,真诚欢迎南通同行前往开发建设。


会议还组织考察了昆明文化旅游产业及开发企业的代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