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会员天地 >> 详细信息

人代会建言献策-中南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锦石带七份提案

发布时间:2014-03-19 16:48:52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浏览:794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中南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锦石赴北京参加会议并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的采访。


本次参会,董事局主席陈锦石带去了7份提案,涉及加快发展NPC预制装配技术,推进建筑工业化;切实加强对民营企业权益的保护,打击民营企业员工犯罪行为;完善农民工薪酬保障的基本法律法规制度,切实解决建筑、房地产行业涉及的农民工欠薪、讨薪问题;深化国资国企改革,鼓励优质民营企业参与国有企业改制,在混合所有制企业允许民营企业控股;提高民间资本投资比重,遏制重复投资、重复建设;加强房地产行业分类化资质管理;完善《反垄断法》和《电力法》的配套法律,发挥电监会的监管职责,加强执法主动性,加大对行政不作为行为的追责力度,对供电企业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行为进行规范整顿等。


作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南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锦石一直高度关注建筑、房地产行业发展,提出多项促进建筑行业发展与技术革新的建议,并长期致力于建筑行业技术革新的研究与实践,推动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经过多年的科研、消化吸收和生产实践,现已形成自身核心竞争力——NPC建筑技术。该项技术先后获得4项国家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得“江苏省建设科学技术一等奖”等奖项。


陈锦石本次的提案,不仅对中南集团未来的转型升级、战略目标规划起到引领作用,还将对整个建筑、房地产行业的技术革新和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