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行业资讯 >> 详细信息

南通市房协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4-03-13 10:13:40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浏览:802


为贯彻落实省房协会长、秘书长会议精神,3月11日,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房协会长、秘书长和有关开发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认为,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组织开展的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行业2013年度综合实力50强企业、江苏省2013年度创新楼盘、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行业2013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有利于树立行业标杆企业,展示企业创新成果,培育行业领军人物,引领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推动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应引导和发动本市开发企业积极参评。


会议学习了省房协关于三项评选活动的意见和办法,对本市开发企业参评提出了实施意见和材料要求、时间安排。会议按照省房协的要求,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江苏中心的情况,要求动员积极参与,为实现房地产行业和建材部品行业的对接,房地产开发降低采购成本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