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协会专区 >> 详细信息

南通太仓两地房协经验互享 共谋房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3-10-25 15:35:15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浏览:1375

10月24日,太仓市房协及众开发商代表一行35人专访南通,在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如平及副秘书长汪均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开发区的景瑞望府及新城区的绿城玉兰公寓。




参观小区时,不少开发商代表纷纷拿出相机。“这个设计很有特色,以后的项目可以借鉴!”玉兰公寓外立面的经典色、无外挂空调、小区绿化及景观设计,让太仓市开发商连声称赞。


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玉兰公寓会所安排了经验交流会。黄如平代表南通市房地产协会致欢迎词。南通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顾国华总经理为来宾介绍了绿城项目的建设理念、施工团队选择、景观打造、交付的个性化满足、物业团队的贴心服务等,呈现了全国知名房企对项目“深耕细作”的专业形象。




太仓市住建局副局长高强对绿城集团营造的玉兰公寓“家的感觉、园的感觉”深表赞赏,并介绍了太仓的房地产市场情况和房协工作情况。




通过交流,两地房协对打造环保地产、绿色家园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