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协会专区 >> 详细信息

齐心聚力谋发展 南通楼宇经济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10-22 10:20:00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浏览:2024



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能达商务区的建设,吸引了一批国内企业总部或区域总部及科技型现代服务企业入驻;新城区的中央商务区入驻了国内外三百多家企业;崇川区的120幢商务写字楼入驻1332家企业;港闸区的58个重大服务业项目,完成投资356.9亿元,绿洲国际商务城楼宇税收突破千万元……随着南通经济的快速发展,“楼宇经济”成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话题。


1018日,由南通市民营经济研究会、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江苏益兴集团承办的“南通市发展楼宇经济座谈会”在益兴大厦隆重召开。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爱军、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陆玉明、陈德新,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守铭及市相关部门领导等出席了此次会议。老领导朱剑、黄冰、周通生、施景钤、华保良等参加会议。本市开发商及媒体代表同时受邀,共同就发展南通市“楼宇经济”展开了深入讨论。




楼宇经济是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化快速推进而出现的一种新兴都市特色经济。它是以商务楼宇为主要载体,通过开发、营销、租售楼宇引进或培植市场主体,从而产生持续性税源,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经济形态。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