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会员天地 >> 详细信息

住建部2013年度工作会代表参观中洋生态房地产

发布时间:2013-07-09 16:39:05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浏览:641

         6月19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工程示范处联合在南通市组织召开2013年度绿色建筑和低能耗建筑示范工程项目启动工作会,被列入2013年住建部科技项目计划的绿色建筑和低能耗建筑示范工程项目单位的负责人共计50多人出席。中洋房地产建设的中洋·现代城小区和中洋·高尔夫公寓被大会列入参观交流的典范。


        当天下午,在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建筑节能处汪又兰处长的带领下,与会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中洋房地产的两个示范项目。中洋集团总裁钱晓明、总工程师储开平,中鸿物业公司总经理陈显坤热情接待了参观代表。储开平和与会代表分享了两个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采用的绿色建筑先进技术、材料、工艺及所产生的效能等。中洋集团总裁钱晓明从社会责任感的角度阐述了中洋从事房地产开发的理念与价值观等。中洋集团坚持走生态房产和品质房产的做法与经验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认同与好评。


        中洋·现代城为住建部2010年度绿色建筑和低能耗建筑示范工程。中洋· 高尔夫公寓按国家绿色建筑三星级标准建筑,2011年被列入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