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协会专区 >> 详细信息

始 觉 今 朝 眼 界 开 ——南通房企海尔行

发布时间:2013-07-05 11:03:02 作者:杨阳 来源: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浏览:573

    617日,《中国房地产》杂志和海尔集团联合举办南通房企青岛行活动,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南通金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炜赋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江苏炜赋集团天鹏置业有限公司和常务理事单位濠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派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考察。房协本年度轮值会长包晓蕾担任领队。在海尔负责人的带领下,考察团参观了海尔生活体验馆、海尔产品生产厂区和海尔大学。


    体验海尔智能化科技新生活  


    位于海尔战略合作伙伴海尔美乐乐家具广场的海尔生活体验馆,向考察团一行展示了智能化住宅系统。指纹进户门、家用电器的远程控制(在办公室就能远程控制家里的空调、电饭煲、微波炉)、新一代无尾电器等,通过电子模版远程控制,实现了现代住宅的声控、光控,可自动调节室内的光线,色调。这些先进的家电理念让参观者感受深刻。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海尔互联网智能小区。通过智能互联,实现小区住宅和周边商铺服务联动,业主在家通过电视菜单购买商品,商户送货上门。业主与商铺无缝对接,足不出户就可轻松消费。




    海尔的智能家电系列从小神童到统帅再到最新的卡萨帝,产品不断更新换代。卡萨帝推出的新款,空调壁挂上人性化的定制和设计,既实用又有到装饰作用;冰箱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调节色调。应用智能化产品提高住宅产品质和生活品质,适应现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海尔发挥得淋漓尽致。


    美好居住 生活环境  从海尔开始


    海尔自家电行业起家,经过不懈努力,已连续四年蝉联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海尔以“成为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愿景,自2007年开始进军住宅产业化,耕耘家居集成领域,现已能够提供包括室内装修、建材、整体厨房、幕墙、弱电智能化及全套电器部品等的研发设计、生产、施工、产品配套、交房及售后在内的一站式集成总包解决方案,形成房地产配套的全方位设计生产能力。


    在网络化日渐普及的当今,海尔整合家电—地产—智能家居产业链上的优势资源,将智能家居的外延从住宅扩展到楼盘,提出“云社区”的概念,并做了大胆有益的尝试,形成了较为成熟的运营模式,为打破土地单利润模式进行了成功实践。


    此行令参观者眼界大开,金地国际副总经理陈丽华深有感触地说:“这次考察看到一个有责任的开发商如何把现代科技更好地运用到住宅开发,更好地为业主服务。今后要运用新理念,应用新科技,开发住宅新质量新品质。”



                                 (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