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协会专区 >> 详细信息

南通县(市)、区房协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3-05-27 14:42:17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浏览:1551

    524日, “县(市)、区房协工作会议”在南通星湖101金牡丹大酒店隆重召开。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领导与6个县(市)、区的房地产业协会长、秘书长共聚一堂,就房地产业的现状与走势、行业协会的改革与发展、各县市协会加强联动等进行了交流。


    会议由南通市房协会长陈西主持。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房产局曹维熙局长在专题发言中介绍了开发区开发建设的理念、做法和经验。随后,各县市协会代表发言,分析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交流房协工作。


    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由炜赋集团开发建设的星湖101广场和星湖街区,考察了建设中的能达中央公园、南通星浩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新光耀广场和圆融集团投资开发的圆融广场,观摩了在体育会展中心举办的南通市第55届房产交易展示会。


    会议为各县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搭建了交流平台。与会者互相交流经验,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对更好地发挥协会作用,赢得各界信任与支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取得了共识。



县(市)、区房协工作会议在南通星湖101金牡丹大酒店召开



陈西会长主持会议



市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如平讲话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房产局曹维熙局长作专题发言



如东县住建局丁晓林副局长发言



通州区房协吴永华秘书长发言



海门市住建局房产科王建雷科长发言



如皋市住建局马驹副科长发言



海安县房协张国圣发言



南通日报房产部陆军主任和与会代表互动



市房协汪均副秘书长布置培训工作



参观星湖101广场和星湖街区



考察建设中的能达中央公园



观摩在体育会展中心举办的南通市第55届房产交易展示会



参观南通星浩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星光耀广场



张亮总经理向会议代表介绍圆融集团投资开发的南通圆融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