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协会专区 >> 详细信息

市房协召开通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4-23 16:30:32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浏览:764

    418日下午,市房协召开通讯工作会议。来自全市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媒体的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通讯工作会议会场


    会议由汪均副秘书长主持。名誉会长鲍榕宁分析了建筑市场形势,他表示,协会一直在努力创新服务方式,创建了会刊和网站,传达高层政策,反映基层声音。他希望各位通讯员踊跃投稿,在市房协搭建的的平台上展示南通房地产业的形象。办公室主任康景丽介绍了协会的办刊、办网思路和栏目设置。汪均副秘书长就搞好通讯工作谈了两点意见,一是作为行业组织,房协要把握导向,用有分量、有深度的报道,准确、及时地反映行业状况,引导开发商理性开发,买房者理性消费;二是作为通讯员,要致力于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做企业和行业的信息传播员,为协会提供稿件或线索。



协会领导向通讯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