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协会专区 >> 详细信息

南通市房协当选“2012年度江苏省先进房地产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3-04-18 08:52:18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浏览:1545

      4月16日上午,2012年度江苏省先进房地产业协会表彰会在南京金陵晶元大酒店隆重召开,全省各市的房地产业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2年度江苏省先进房地产业协会表彰会隆重召开


       省房协副会长周士冲向大会汇报了2011-2012年度工作,并对各市优秀房协的工作做了点评。南通、常州、连云港、太仓、江阴、徐州等房协依次发言,总结协会工作,交流探讨工作思路。


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周士冲主持会议


       南通市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如平介绍了本会设置轮值会长、充分发挥媒体作用,推动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发展的经验,获得会议好评。


南通市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如平发言


       大会举行了“2012年度江苏省先进房地产业协会”颁奖仪式,南通市房协等全省22家市、县房协受奖。省房协领导表示,希望获奖协会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再创辉煌;全省各市房地产业协会要进一步完善自身工作,树立协会良好形象,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房协副秘书长谢云龙宣读获奖名单



江苏省先进房地产业协会颁奖仪式



获奖单位合影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彭向峰到会并发表发表讲话。他希望各市房协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势,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创新,再创辉煌。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彭向峰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