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协会专区 >> 详细信息

市房协创新服务举措获省房协好评

发布时间:2013-03-02 13:48:07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 浏览:448

3月1日下午,省房协考评组莅临南通检查指导。市房协副会长、秘书长黄如平分别从坚持依法办会、宣传政策法规、创新举措、开展有效工作等方面向省考评组介绍了南通房协近年来的工作。

 

 

在创新服务上,市房协突破行业界限,吸纳市内有影响的宣传媒体入会并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稳定市场引起了考评组的兴趣。在谈到1月底,一篇“南通隐存鬼城危机”的报道引发众议,黄如平介绍说,针对这篇报道,市房地产协会快速应对,于2月1日下午在中央商务区会议室召开“南通房地产形势座谈会”。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南通市房地产协会,华强、中南、万科、中港、盛和、中海等品牌开发企业及南通日报、江海晚报、濠滨论坛领衔的南通各主流媒体参加座谈,就南通房地产的发展情况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会开发商一致表示,将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回击类似不实的报道,还原最真实的南通楼市,维护了南通房地产市场的稳定持续发展。市房协的这一做法,获得了考评组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