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会员天地 >> 详细信息

国家住建部梁小青调研中洋住宅建设

发布时间:2013-02-28 14:27:57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 浏览:888

 

         2月19日新春伊始,国家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梁小青和示范工程处田灵江处长、尹伯悦副处长一行,在江苏省住宅与房地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徐盛发、南通市住建局副局长李维贤等的陪同下,来中洋集团调研考察住宅产业化基地建设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洋·现代城小区和中洋·高尔夫公寓,作为房地产建设的主管部门,各级领导对中洋旗下的两个房地产项目赞不绝口。他们认为,中洋·现代城的生态绿化、智能化管理、地下车库建设和物业管理是名副其实的全国一流。中洋·高尔夫公寓项目建设标准之高超出了他们的想象,尤其是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方面让他们耳目一新,如阳台平板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固定式窗户外遮阳、三层玻璃双中空双银LOW—E铝合金断桥内开内倒窗,以及外墙多重防火防水保温节能技术、楼层隔音降噪技术、卫生间同层排水降噪技术、地下室自然通风采光节能技术、节能热交换新风技术、雨水收集利用技术、自然生态回归绿化技术等20多种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应用,让中洋·高尔夫公寓的住宅品质和绿色建筑示范作用更加显明。梁小青充分肯定了中洋房地产在住宅产业化建设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她希望中洋早日建成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产业化联盟企业型基地,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走出江苏,推动全国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胡永彪   于道全  林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