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官方QQ群:292525531您现在的位置 >> 南通房产协会 >> 会员天地 >> 详细信息

华德公司举办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3-02-28 13:26:48 作者:南通市房地产业协会 来源:南通四建 浏览:4538

        2012年12月12日,达海投资有限公司祥云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内高朋满座,灯火辉煌,南通市华德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庆典在这里正在举行。


        此次周年庆典旨在回顾华德二十年发展历程,总结华德二十年创业成绩,展望华德未来发展方向。为此华德公司从9月份开始筹备,建立庆典领导小组,开展前期宣传活动,加强市场销售推广等等一系列周密细致的计划安排,最终呈献给活动现场400余位来宾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


        庆典仪式首先由华德公司董事长耿裕华致辞,随后华德公司总经理姚富新介绍了公司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仪式上,播放了记录华德成长的宣传片《让梦飞翔》,带领现场来宾回顾了华德二十年创业历程,展现了华德二十年取得的成绩。  


        耿裕华董事长同到场嘉宾一起为华德开启象征未来的金钥匙。随着金钥匙的缓慢旋转,标有1992至2012字样的灯光塔徐徐亮起,为华德打开了通往未来发展的大门。


        随后,由来自中国国家京剧院、北京歌舞剧团的演员们为到场来宾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此次华德公司庆典活动受到到场来宾称赞,提升了公司品牌认知度,升华了企业文化及企业价值观,收到了理想的效果。


(陈伟 章伟)